本人一直想学英语,但是奈何意志不坚定,在加上不知道到如何去学习他,今年6月份就大学毕业了,以前是贪玩,就导致我4级才300多分,我现在也很迷茫,不知道干什么,找个专业对口的要英语很强,至少得过4级。我想听一下各位去和去学习的,可以给我一点建议吗?然后这一段时间我很茫然,脑袋空空的,哈哈哈,我现在在更新我的碎碎念了(现实没人能倾述),每天很无聊。就想学一点东西。唉,难啊,帮帮孩子吧。主要是工作方面的,找不到,很焦虑。就说到这里吧,一时半会我也不知道说什么。谢谢你们的观看。
[内核课程]《Windows内核攻防实战》!从零到实战,融合AI与Windows内核攻防全技术栈,打造具备自动化能力的内核开发高手。
imeagor 说的太笼统,你是哪方面弱,是词汇,还是语法,是听力还是口语,这样别人才好给建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