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A在WIN X86平台有GUI界面,可以在允许客户端局域网内机器通过本服务端上网功能这里打上勾,但是因为功耗原因我想在NAS上实现异地组网,而ARM平台无GUI,配置文件也不知道如何修改,只是能运行起来起来,我想问下如何通过修改ksa.conf这个配置文件实现和WIN平台同样的功能(异地组网用途)。
[招生]科锐逆向工程师培训(2026年7月3日实地,远程教学同时开班, 第56期)!